你的
内衣方案

我们的优势

提供舒适, 时尚, 高品质内衣产品

个性化/度身订做的设计

我司设计团队,以严谨的工作作风,从物料挑选、颜色、风格着手,务求贴近最新流行时尚,融合全球不同人群的身材特点,精心打造出独具个性的款式及图案供客户选择,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。

高科技生产设备

为求进步,我们时刻关注内衣行业最新资讯,更新知识及生产设备,提高生产效率及成品质量,以满足发展需要。

一站式解决方案

我司有一支专业的跟单团队,能根据客户所需,提供从前期开发、打样、样板批复、订单落实及大货下线一站式服务。

认识金宝织造厂有限公司

你的内衣方案

金宝织造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,至今40多年,一直专注生产优质男/女/童装内衣裤。我们的产品,主要外销到欧/美/加拿大等国家。我们坚信,只有提供具竞争力的价钱,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才能和客户携手共创双羸。经验亦告诉我们,每一个客户都是独特的。所以,无论是客人提供设计,或是挑选我司创作的款式下单,我们都无任欢迎。请浏览我们的相集,它可是我们万千款式中的一小部份而已。

我们的工厂

我们保持增长,我们的客户也一样

KEMBO最初是在香港的一家小工厂,在客户的不断支持下,我们在材料采购上的不懈努力,以及提供新颖的设计和最佳的销售服务,今天我们在东莞拥的工厂占地35,000平方英尺,约有130名工人,月生产能力超过30,000打。